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安全生产督导巡查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日期:2020-04-03    来源:新北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1日,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安全生产5个督导巡查组分别进驻5个乡镇,督导巡查工作全面展开。

根据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各督导巡查组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配备精干力量,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里,对全区10个园区(镇、街道)及5个重点部门开展集中督导工作。督导组进驻督导期间,将以“三个责任”、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落实情况以及上级督办问题的整改落实和信访举报的处理答复情况为抓手,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调阅资料、现场检查、受理举报以及明查暗访等多种形式开展督导工作。督导期间,将与各园区(镇、街道)党委政府及区有关部门就安全生产问题交换意见、交流看法,指导帮助查找问题、制定对策、完善制度。

集中督导结束后,各督导巡查组将督促各园区(镇、街道)和区有关部门在查找出的问题基础上,着力完善体制机制和制度,建立长效机制,运用制度威力应对风险挑战、总结形成可复制推广的经验做法。同时督导巡查组将总结经验,着力摸索制定出符合实际情况的安全生产督导模式,为今后的督导工作积累经验,着力发挥督导巡查工作的重要作用,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安全生产水平添砖加瓦。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