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信息 >> 内容
 
江苏常州市高速公路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暨平安工地创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20    来源: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1月13日,常州市高速公路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暨平安工地创建推进会顺利召开,市高指办公室副主任董毅主持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陈卫兵,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洪、黄开军出席会议。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来到苏锡常南部高速(常州段)三标“平安工地”建设现场观摩。会议交流总结了高速公路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作业和 “平安工地”建设经验,深刻剖析了2019年度我市高速公路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存在的主要问题,系统部署了2020年我市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工作要点。溧高、常宜、溧宁、苏锡常南部高速(常州段)4个项目办现场递交了安全生产责任书。

会上还对溧高高速公路(常州段)等2个项目、陈震宇等28人,授予了2019年度省级“平安工地”建设工作“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通过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和鼓舞我市高速公路各在建项目积极主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我市高速公路各在建项目要以“平安工地”建设活动为抓手全面提升高速公路建设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推进我市高速公路工程“平安工地”建设向深度和广度拓展,确保我市高速公路工程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全市高速公路工程各项目办、总监办、施工单位、中心试验室、第三方咨询单位代表,市高指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等130余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