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信息 >> 内容
 
市城市管理局组织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2-17    来源: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确保城管系统节日安全和全面督查基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1月19日,市城市管理局由局领导、业务处室组成专项检查组,采取直扑现场查找问题隐患、座谈了解实际困难、督查指导整治行动的方式,重点就垃圾处理、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和应急值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荣在检查时强调:全局安全形势总体平稳,但也要树立安全隐患无处不在的忧患意识。各级领导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警钟长鸣,要履行好岗位安全责任,守住底线、不破红线,安全成绩每日“归零”的责任担当;要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将重大风险隐患排查清楚,对应的措施落实到位;负有监管责任的单位要加强对企业的监管力度,指导企业抓好安全生产培训和应急处置演练,提高快速应对能力;各单位要加强节日值班值守,节日期间,值班领导、职工要在岗在位,要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感,扎扎实实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吴局长还针对隐患问题的整治提出了具体的措施要求。

王志忠副局长、吴捷副局长、司洪庆总工程师、史小平专职委员等分管领导一并参加了相关条线、行业的节前检查。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