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信息 >> 内容
 
市安全生产第二督导组进驻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督导
发布日期:2020-03-24    来源: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综合监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3日下午,市安全生产第二督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周广菊率督导组进驻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全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局属企事业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分管安全领导以及安全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职委员黄开军汇报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2019年安全生产总体情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推进情况、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情况,从三个方面分析了行业安全监管存在的薄弱环节。

周广菊充分肯定了市交通运输局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详细介绍了此次督导的指导思想、督导对象与开展方式、督导内容及工作重点,对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督导工作提了4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重大意义;二是要紧紧扣住重点,精准把握督导要求;三是要强化协调联动,认真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问题导向,强化舆论引导,强化工作纪律;四是要注重统筹推进,服务保障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最后,局长沈小勇作表态发言,重点强调了3个方面:一是坚持高点站位,务求深化认识;二是坚持强化配合,务求保障有力;三是坚持成果转换,务求标本兼治。督促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对党和人民忠诚负责的态度,通过1年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变安全生产“保卫战”为“歼灭战”“持久战”,营造出一个更加安全、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