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信息 >> 内容
 
省安全生产第九督导组第一小组下沉常州开展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0    来源: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综合监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江苏省安全生产督导方案的要求,4月18日至19日,省安全生产第九督导组第一小组一行3人在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四级调研员蔡健带领下赴常州督导文化和旅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采取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看现场与查台账相结合、听取汇报与现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对天宁寺、常州市文化馆、中华恐龙园、常州光大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奥体明都国际饭店等单位进行了实地检查。督察组一行对常州市认真贯彻省、市部署要求,统筹抓好文化旅游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特别是公布符合规定的旅游汽车企业名单的做法予以了肯定。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均要求责任单位及时进行整改。 

督导组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坚持突出重点和全面整治相结合,在全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开展全覆盖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深入找出并逐一解决文化和旅游领域安全监管盲区漏点,着力建立完善长效监管机制,务求把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提升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