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信息 >> 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农机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发布日期:2020-05-22    来源: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综合监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全市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落实“三个责任”,进一步提高农机事故应急处理能力,加强农机应急队伍建设,保障农机生产安全。5月19日,常州市农业农村局在金坛区举办全市农机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演练由常州市农业农村局主办,金坛区农业农村局承办,金坛区薛埠镇人民政府、金坛区消防救援大队协办。现场演练分为2个课目,模拟粮食烘干机失火事故救援和模拟拖拉机伤人事故救援。组委会从演练策划、方案制定、前期准备、组织实施到模拟演练,都进行了具体部署,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各辖市区分管农机安全的领导、承担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科室主要负责人、农机科长、金坛区部分农机合作社负责人100余人参加活动。江苏农业农村厅、常州市应急管理局等单位有关领导应邀参加演练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