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信息 >> 内容
 
市财政局(国资委)产投集团扎实推进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6    来源: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综合监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安委会汛期安全生产和“安全月活动”的工作指示精神,结合市财政局(国资委)出资企业实际,常州产业投资集团防汛工作也迎来“大考”。集团公司于6月1日下发通知,各下属企业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先行内部开展排查活动,及时采购雨季防汛的设备,加强设施维修改造。运河五号在汛期前增加雨水泵,加强排水措施;采菱仓库排洪设备升级换代,保养维护;同时,对于委托管理的公有住房,深入开展房屋安全排查做好跟踪管理工作,及时汇报、采取措施,全力以赴抓好公有住房防汛工作。

6月10日起,集团职能部门积极联系属地对委托管理的公有住房进行逐一安全检查,从房屋结构、外墙装饰是否牢固等房屋安全和人员安全方面进行排查。

集团公司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扎实落实各项防汛工作措施,将进一步督查相关重要部位和重要岗位,确保安全度汛。

市财政局(国资委)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处随同集团公司进行了督导。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