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信息 >> 内容
 
市城管局召开创建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8-18    来源: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综合监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8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创建“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动员部署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城管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安排部署城管系统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本质安全水平。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荣同志进行了动员部署,局各业务分管领导、业务处室负责人、基层单位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局党组成员、园林局专职委员史小平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期城市管理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分析了局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对市容环卫、行政执法、园林绿化各行业领域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各业务处室、基层单位作了表态发言。会议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要聚焦整治重点,抓好问题整改;要强化工作统筹,精心谋划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各项决策部署。一是要切实树牢安全理念,增强担当意识;二是要切实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三是要切实紧扣时间节点,助力安全创建。

会议还就当前高温和台风雷电多发的季节性安全应急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针对当前各种风险隐患迭加,极易发生季节性安全事故,会议要求各单位近期要突出做好以防暑降温、防台、防火防爆、防触电、防雷击等为重点的安全防范和应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