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信息 >> 内容
 
金坛区开展农机用气用油用电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11    来源:金坛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农业农村厅开展农机用气用油用电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的有关要求,压紧压实农机经营服务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近日,金坛区开展农机用气用油用电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金锁农机合作社和坞家农机合作社,深入农机合作社机库、油库、维修间、烘干场所等,对消防设备、油料存放区、电箱线路等可能造成安全隐患的环节,进行安全检查。对现场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和有关安全防范措施落实不到位的情况,检查组当场告知农机合作社负责人及时整改,并一再强调农机从业人员要经常检查电线、电路、灭火器等重要设施、设备,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坚决防控重大安全风险。

下一步,金坛区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农业农村、应急、消防等部门继续紧密协调配合,在全区所有农机经营服务单位深入开展用气用油用电大排查大整治,着力解决农机作业场所用气用油用电安全监管重点难点问题。同时,做好用气用油用电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农机经营服务单位安全意识,深化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全区农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