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领导慰问一线防疫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0-02-14    来源: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3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士庆带领机关党委同志赴钟楼区新闸街道看望慰问参加辖市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的我局党员志愿者。

5名志愿者们严把各个防疫卡点,落实对进出小区车辆、人员的检查、登记、提醒等防控工作,引导群众遵守市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工作组详细询问了志愿者的工作情况和物资需求情况,对同志们在防疫的关键时刻,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责任担当表示由衷感谢,并叮嘱大家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做好自身防护,树立和维护应急管理系统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慰问过程中,工作组代表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机关党委向新闸街道赠送了消毒酒精、防护手套等防疫应急物资。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