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红色传承 精神洗礼
——监察支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4    来源:监察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4日,监察支队党支部与结对共建单位常州四药新药厂党支部走进常州红馆,共同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早期在常武地区的革命史和斗争史。

常州“红馆”,是中共常州地区百年党建史料馆,是我市首个中共县委和第一次支部书记训练班旧址纪念建筑,占地总面积约为14000平方米,由开放的序厅、精致的展厅、延展的长厅三个部分组成,是一座集历史教育、党性教育、党务专业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展馆。

两个支部二十余名党员先后参观了革命史厅、组织史厅等展厅,用心感受常州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牺牲精神和百折不挠、初心不改的奋斗精神。

革命先辈们的事迹和精神进一步引导和教育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血脉,继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发挥积极性,立足本职,为我市的安全生产事业添砖加瓦。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