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监察支队党支部积极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1    来源:监察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根据年度学习计划安排,5月29日下午,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党支部采用“微党课”方式,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条例》。

本次微党课从《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遵循的主要原则,主要内容等方面,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辅导,并结合支部实际,对创建市级机关特色党支部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学习活动中,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主动学习《条例》,准确理解内涵和要求,严格执行机关作风建设各项规定要求,扎实开展“防风险除隐患、扬党旗做表率”活动,以实际行动创建“学习之星、服务之星、活力之星”党支部。

学习活动结束后,支部开展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集体抢答活动,新颖的组织方式让大家眼前一亮,党员群众纷纷踊跃参与,你争我夺,现场氛围热烈。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方法灵活,很受教育,也学到了知识,希望支部能够多开展类似的活动,激发党员立足岗位,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