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2    来源:监察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2日,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作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报告,着重就思想政治建设、组织生活制度落实、“防风险 除隐患 扬党旗 做表率”活动开展、党员教育管理等八个方面汇报了上半年党支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照市局中心工作,提出“对标一流、争先进位”,积极创建特色支部的工作打算。党支部组织委员介绍了“三星”特色支部创建措施及“三星”党员评比办法,并征求全体党员意见建议,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群众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支部部署开展了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

为迎接“七一”党日,陈平飞等4名同志集体过党员政治生日,面向党旗庄严宣誓,2名同志围绕“当初为什么入党、怎样更好践行入党誓词”作表态发言,现场氛围热烈,鼓舞和激发全体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回首“初心”、践行“初心”,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群众集体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之“狠抓节点”》,警示大家守住思想防线,从自我做起、小节抓起,切实筑牢反腐倡廉堤坝,做勤政廉政的典范。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