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回顾光辉历程、勇当时代先锋
市应急保障中心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3    来源:应急保障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622日,市应急保障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常州红馆(常州党建与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开展“回顾光辉历程、勇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常州“红馆”是一座集历史教育、党性教育、党务专业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展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常州“红馆”的序厅、宣誓墙、革命史厅、组织史厅等展区。在序厅的雕塑群前,全体党员透过一扇扇历史之门,感受到了红色文化基因的持久魅力。在入党宣誓墙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叩问入党初心。在革命史厅里,一部沉浸式影片《星火燎原》,点燃了全体党员的信仰之火,随后大家一起回顾了近百年来常州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光荣历史。在组织史厅里,全体党员参观了解常州地区党组织建立、发展、沿革的历史,领略了常州各级党组织带领常州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取得的主要成就。

       在常州“红馆”内,全体党员回望历史、寻找初心、牢记使命,汲取前行的红色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