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29    来源:政策法规处(执法监督处)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8日,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支部党员大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支部半年度工作情况,分别从加强政治建设、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强化支部建设、强化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强调了“防风险 除隐患 扬党旗 做表率”活动开展、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重点工作。同时,讨论支部全体党员上微党课计划,并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党支部宣传委员向支部全体党员传达《常州市亲清政商关系正负面清单》,重点传达党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正面清单和负面清单,警示大家党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在与非公有制企业及其负责人交往中严禁利用权力影响或利用职务之便从事的行为。同时,学习《违规吃喝和烟(卡)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方案》,部署工作安排,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扛起政治责任,强化制度执行,提高工作实效,严肃执纪问责。

会议最后,党支部组织委员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通过学习,大家深入理解和掌握了《条例》对基层党组织工作的规范性和指导性作用,纷纷表示在实际工作中,将严格按照《条例》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为应急管理工作的提高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