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参观常州市荷园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0-07-31    来源:监察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7月31日,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10余人,到常州市荷园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漫步在荷园小道上观景赏荷之时,感受常州历代廉政名人的廉政故事,在“接天莲叶无穷碧”“出淤泥而不染”的美景意境中,对话春秋季札、苏东坡、常州三杰等先贤廉吏、现代伟人。

在廉政文化馆,大家依次参观了“君子之里”“忠义之区”“英贤之地”“经世之邦”和“千古之帜”五大区域,感受到了延陵世泽的廉政风采,领略到了春秋战国时期季札让国、经世之才、廉政人物以及近现代革命主义先驱的爱国礼让廉政。

观荷赏莲贵在怡情,养廉立德重在践行。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享受了一道反腐倡廉教育的精神大餐,让廉政文化的教育深入人心,今后不仅要在思想上牢记宗旨,强化党性,更要在行动上以身作则,勤政廉政,尽心尽职做好本职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