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监察支队党支部积极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2    来源:监察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5日下午,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部分章节、习近平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系列讲话精神,积极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部分章节,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从经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民主法治建设、思想文化建设、人民生活、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深化了理解,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习近平总书记一直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和提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多次强调要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支部宣传委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些重要指示,特别在提高节约思想意识,加强自身实际行动,学习先进典型事迹等方面做重点阐述,倡导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良好氛围。许金平同志通报了关于特色支部创建的进展情况,阐释了“党建+安全生产”工作新思路,强调“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岗位一份奉献”, 牢固树立“执法就是普法、执法就是服务”的工作理念。

通过组织开展系列学习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优良传统,倡导一起向餐饮浪费行为说不!同时,激发党员干部创先争优的热情,持续打造“三星”特色党支部。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