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三季度支部党员大会暨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8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7日下午,监察支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第三季度支部党员大会暨9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代表支队党支部作党建工作报告,回顾了近期创建“特色”支部工作进展情况,具体阐明了上级要求及存在的差距,公布了党费收缴使用情况,并对“双节”期间廉洁过节、“防风险除隐患、扬党旗做表率”活动持续开展、“学习强国”“每日一题”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支部组织委员通过“微党课”的形式,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特别就代表的产生、委员会的产生、选举的实施、呈报审批等方面作了重点阐述,支部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的理解。苏龙同志介绍了佩戴党员党徽的正确方法和场合,阐释了党员佩戴党徽的重要意义,大家积极进行交流探讨、踊跃发言,拓展学习了党旗、国旗的使用范围和要求。

最后,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回顾了疫情期间,无数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奋战一线的感人事迹,使大家深受感动、倍感鼓舞,激发了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发挥表率作用和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