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10    来源: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30日是我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在“张太雷纪念馆”举行了以“缅怀革命先烈、珍惜幸福生活、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的常州市新婚夫妇代表向革命烈士献花仪式暨“常州三杰”道德讲堂活动。监察支队万嘉伟夫妇作为我局代表参加了活动。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二者皆可抛”。聆听着张太雷父子的英勇事迹,30对新人重温了革命先烈为信仰抛头颅、洒热血的斗争精神,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时代年轻人必须学习先烈敢担当,勇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将一腔热血倾注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之中。

随着宣讲员诵读着《张太雷家书(节选)》中一句句平易感人的话语,新人们感悟着张太雷烈士的人生追求和爱国情怀,牢记着先烈“谋将来永远幸福”的初心,秉承革命遗志,不忘职责使命。

最后,新人们立下了奋斗誓言,向先烈敬献鲜花,致以哀思和崇高的敬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