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0    来源:应急保障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提高党员遵规守纪意识,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近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妇联联合组织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女干部职工赴常州市安全生产警示教育馆,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参观学习活动。

警示教育馆分为事故警示区、安全法规区、VR体验区区、行业安全区、安全知识区、应急救援区、影视教育区等7大展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各个展厅的图文资料、实景模拟、实物展示等,先后体验了生产安全、公共安全、家庭安全和各类防灾减灾火灾等互动体验项目活动,让安全应急知识入脑更入心。随后,集体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永葆共产党人的廉洁本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展示内容丰富、案例触目惊心、警示教育深刻,今后要时刻紧绷“安全弦”,不断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进一步增强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信心和决心,守护好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和高质量发展的红线底线。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