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应急保障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3    来源:应急保障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0日上午,市应急保障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陈黎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的部分内容。支部党员及全体干部职工重点学习了关于“十三五”时期取得的重大突破、重大进展,当前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2035年要实现的九个方面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重要内容。

陈黎明强调,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要增强政治意识,把时政学习作为每天的必修课。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体党员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务必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最后,会议还回顾总结了全年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了年终重点工作任务。与会人员结合所学习的内容谈感想、说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强化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