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4    来源:监察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3日上午,监察支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袁坷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相关章节进行了领学。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局机关党委、局机关纪委有关会议精神,提出全体人员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要求,围绕年度工作目标以及“党员积分考核”“三星”评比办法进行自评,查漏补缺;同时要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继续借助“学习强国”、党建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媒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精髓、推进工作。

活动最后,与会同志就2021年支部工作思路进行研讨交流,大家认为,明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是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加上级组织的各类活动;二是要加强与市级有关部门的沟通交流,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三是要不断完善特色支部创建工作举措,加强与共建支部的联动,丰富党员活动,增强党建活力,促进队伍持续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