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筑牢意识形态防线
市地震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2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铭记革命先辈伟大历史功绩,传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11月27日上午,市地震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弘扬抗美援朝精神,筑牢意识形态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改变以往“你说我听、你读我记”的单一组织模式,充分运用影视分享、经典诵读等多种手段,既调动了参与热情、丰富了教育资源,还增加了直观体验,收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期间,每名党员都拿出了各自积累的学习素材,有的分享了《金刚川》电影片段,有的则是朗读了《移动的圆木》作品节选。大家你来我往,深入交流,相互启发,纷纷被革命先烈为了祖国和人民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所深深感染。大家表示,一定会牢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史和伟大胜利,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发扬“勇争一流,耻为第二”常州精神,立足防震减灾工作,不断提高防震减灾能力,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做出更大贡献。

“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面对风云变幻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任务,日益多元的价值文化,如果不用正能量的内容占领思想阵地,歪风邪气就会占领。因此,我们基层党组织必须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发挥一线“战斗堡垒”作用,及时主动发声,切实筑牢党员思想防线。”地震局党支部书记陆嘉楠同志在活动结束之后谈到。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