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8    来源:监察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5日下午,监察支队党支部在多功能室组织召开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进行了微党课学习《拒绝“舌尖上的浪费”》,许金平同志针对当前社会热点问题“舌尖上的浪费”和大家进行了探讨交流,从当前我国粮食现状,党中央关于“节约粮食”的重要指示,为什么要勤俭节约及我们应该怎么做等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引导大家养成勤俭节约的美德。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1218日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上局机关党委提出的有关要求,对今年党建工作、教育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横向、纵向比较,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特别在党建信息宣传、党建平台填报方面作了强调。全体党员结合各自自评情况,对《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员积分考核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讨论交流。

活动最后,支队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之“第二集:香饵有毒、金钩勿吞”,通过典型案例触动思想灵魂,提醒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升个人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强壁垒。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