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地震局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30    来源: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6日至18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近日,市地震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此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总结2020年经济工作,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明确提出2021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为开局“十四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领会经济工作会议对做好防震减灾工作的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推进我市防震减灾工作发展,坚持防震减灾与经济社会发展相融合,夯实地震监测基础、完善地震预警服务、提升震害防御能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提供坚实的地震安全保障。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