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新闻 >> 内容
 
全市应急管理系统以廉政警示教育第一课推动年度作风建设开新局
发布日期:2021-02-26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5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应急管理工作会议,会议在总结部署工作的基础上,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传递了“初始即严、一严到底”的决心和信号。局党组书记、局长、地震局局长王竹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地震局、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各辖市(区)应急管理局、常州经开区政法和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迫切需要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必须把维护大庆之年的安全稳定作为不容有任何闪失的重大政治任务,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切实以扎实有力的工作成效,为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良好安全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要求,严峻的安全形势、繁重的工作任务离不开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各级必须以更高的标准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应急管理干部队伍。一是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属性。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面压实“第一责任”和 “一岗双责”,着力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把抓落实作为第一任务。牢固树立“隐患无处不在、成绩每天归零”的思想,以等不起的责任,拖不得的心态,推进各项任务,着力把上级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抓出成效。三是要把严作风作为第一抓手。紧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这个重点,持续加大监督执纪力度,下大力纠治安全生产监管领域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严谨的作风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