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新闻 >> 内容
 
市领导督查森林防灭火
市领导督查森林防灭火
发布日期:2021-03-26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5日下午,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森防指指挥梁一波带队赴金坛区开展森林防灭火督查。

梁一波详细了解了金坛区森林防灭火工作基本情况,实地督查了茅东林场和宝盛园的森林防火基础设施、扑火队伍、灭火物资、监控系统及应急值守等方面情况。

梁一波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抓实抓细森林火灾防控工作。各级森防指及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抓好当前和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确保做到万无一失。要抓好源头管控,彻查整改火灾隐患,加强监测预警,全面推进森林防灭火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时刻做好应急处置各项准备,全面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值班值守,做好防灭火设备维护,时刻保持救援队伍的迅速响应度,确保关键时刻高效扑救能力,坚决遏制重特大森林火灾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态安全。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