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新闻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培训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4    来源:安全生产基础处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3日上午,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培训考核工作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马宏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基础处、市应急保障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和各辖市(区)应急管理部门分管领导、科(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辖市(区)应急管理部门汇报交流了一季度安全生产培训考核工作部署进展情况,市应急管理局通报了一季度各地区安全生产培训考核工作进度,演示了安全生产培训考核系统模块功能,并对下阶段培训考核重点工作统一部署、细化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切实提升培训工作有效性,牢固树立“培训不到位是重大安全隐患”理念,围绕高发事故类型、监管工作重点等内容开展针对性培训,引导企业主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不断提高考核工作规范性,严格遵守教考分离的工作要求,不断完善考核规则,强化技控手段,严把学员资格审核关,结合近期政策、管理和工作要求实时更新充实考试题库。三是全面提升监管执法严肃性,依托信息化监管手段规范培训考核行为,确保学员培训学时和培训质量,严格学员档案管理,加强培训、考试现场巡查力度,严肃查处应培未培、无证上岗等违法违规行为。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