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新闻 >> 内容
 
我市召开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4-21    来源: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综合监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6日下午,市安委办召开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调度会,听取各地区有关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情况,加快推进创建工作。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陈卫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地区汇报交流了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会议指出,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市委市政府“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举措,是解决当前我市公共安全领域系统性问题的迫切需要,各地区各部门要围绕“安全科技、安全管理、安全文化”三个维度强基础、补短板,着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当前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进入关键节点,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区要在前阶段工作的基础上,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全力做好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明确任务、要求、责任,集中力量,对照标准细则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二要注重统筹结合,将创建工作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编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相互衔接、统筹推进。三要坚持突出重点,紧盯重点难点、紧盯短板缺项,加速启动推进措施,形成行业部门创建合力,力争在考核中得高分、少失分。四要全面营造氛围,通过多种形式、各种载体、多个渠道,广泛发动宣传,将宣传引导贯穿创建全过程,营造“创建人人参与、成果人人共享”的创建宣传氛围。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