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天宁区应急管理局与板块签订《行政执法委托书》
发布日期:2021-04-19    来源:天宁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天宁区应急管理局与天宁开发区、郑陆镇、各街道正式签订《行政执法委托书》,委托各板块在各自管辖区范围内,行使除金属冶炼、医药、化工、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储存和涉爆粉尘之外行业领域的规模以下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权。

此次天宁区应急管理局将安全生产部分领域的行政执法权委托给各板块,是天宁区建立完善安全生产齐抓共管、上下联动、合力治理行政执法机制的有效措施,更是践行“权力和责任同步下放,权力下放与能力建设同步推进”精神的最新举措。

两级行政执法部门将以此次委托为契机,通过加强行政执法培训、建立沟通交流机制、探索更大范围合作等多种举措,努力为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