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天宁区召开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4-21    来源:天宁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0日下午,区安委办组织召开全区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工作调度会,各板块分管领导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区应急管理局丁宏达副局长主持,区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张晓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各板块分管领导汇报了风险报告工作进展情况,认真总结了前期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集中研究了工作中遇到的矛盾和困难,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举措和时间节点。

针对当前的工作进展情况和面临的形势任务,张晓明主任强调,一要进一步抬高思想站位。《江苏省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规定》是今年省政府首次颁布施行的一项安全规章,各板块领导、各级监管同志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工作的领导力和执行力,既要保证工作质量也要讲求工作进度。二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结合前期的经验总结交流,各板块要认真学习借鉴好的做法、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要尽力弥补基层工作的短板,充分通过信息化监管系统的运用倒逼各村各社区,不断让年轻的同志充实到安全监管战线上来。三要进一步精准服务指导。针对企业数据库信息情况变化较大,致使系统统计数据不准确的实际,各板块要深入摸排辨别,及时沟通、及时调整,尽快形成更加精准的企业清单、更加明确的责任清单、更加明细的时间节点。四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针对基层监管人员少、企业基数大的实际状况,各板块要加强跟业务科室的沟通协作,机关要调剂力量、深入基层,跟企业面对面的帮扶指导,确保风险报告应报尽报、确保工作的进度和质量。

对下步工作,各与会领导均表示要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加强统筹协调、敢于攻坚克难,保证按照会议确定的时间节点高质高效的完成工作。本次会议的召开必将掀起我区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工作的新高潮,必将推动该项工作任务的高效圆满完成。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