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溧阳市上黄镇召开安委会例会 层层压实安全责任
发布日期:2021-04-22    来源:溧阳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4月22日,溧阳市上黄镇组织召开2021年安委会第二季度例会,镇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镇长杨建中主持。

会议一开始,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唐洪俊就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行分析,通报近期安全生产事故,部署“五一”期间安全大排查工作,特别是道路交通、危化品、消防、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随后,副镇长杨建中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各部门汲取事故教训,早发现,早解决,将事故扼杀在萌芽之中。最后,镇长陈建伟对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思路进行了谋划。

陈建伟强调,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建立权责明晰的责任体系,推动各行业各领域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要善于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重大风险隐患要紧抓不放,重大隐患治理要下大力气,安全责任链条要进一步拧紧;要加强协作,齐抓共管,建立会商制度,切实做到密切协作、形成合力。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