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金坛区安委办组织重点企业赴朗盛(常州)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22    来源:金坛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1日下午,金坛区安委办组织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十百千计划”百亿企业集团培育对象和上市后备企业安全管理负责人,各镇、街道、园区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金坛区应急管理局监管科室负责人等共计70余人,赴朗盛(常州)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朗盛(常州)有限公司位于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是全球领先的特殊化学品供应商。在安全生产管理方面,经过多年的探索实践,建立了一套中西合璧的安全生产管理模式,被称为“安全生产标杆企业”。活动中,参观人员走进一线车间、仓储区,通过看现场、听介绍,认真学习了该企业的安全文化、安全工艺、安全作业等方面的先进经验,看到了不足,找到了差距,同时也开拓路视野,为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提供了目标和思路。

本次学习参观活动,是2021年金坛区安全生产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今年,在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方面,金坛区安委办将切实抓好典型教育,计划组织全区重点企业负责人,镇、街道、园区安监部门负责人等到先进企业、先进地区开展多场学习交流活动,旨在通过学习先进典型,提升精准化、系统化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