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武进区组织召开危化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03    来源:武进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武进区危化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工作检查覆盖率与整改率,12月1日上午,武进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武进区危化品使用安全专项治工作推进会议。武进区教育局、工信局、发改委、卫健局、宣传部、科技局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部门危化品使用治理检查情况及隐患整改闭环工作情况。相关部门围绕危化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协商和讨论,并明确了下一步各部门工作的计划和方向。

会议强调,危化品使用专项治理工作是“三年大灶”安全整治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要增强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实抓细危化品使用专项治理工作中的各项环节。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结合目前整体检查覆盖情况,倒排时间、强化措施,确保隐患整改率达100%;同时,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商讨研究推进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着力化解和消除危化品使用行业领域的系统性风险、深层次隐患,确保按计划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不断提升武进区本质安全水平。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