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金坛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工作思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2-08    来源:金坛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金坛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工作思路研讨会,梳理总结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研究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举措,确保年度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区应急管理局、地震局全体领导,各科室、各监管执法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各监管执法组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责,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梳理汇报了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对2022年条线工作、科室工作的思路及重要工作举措进行了交流。各局领导逐一进行了点评,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要求和明年工作思路的意见建议。

金坛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庄金中指出,2021年全局上下紧紧围绕上级部署和年度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常态化工作和重点任务稳步推进,形成了一批特色亮点,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在融合增效、工作创新、精准执法等方面还存在不足,还需进一步解放思想、夯实举措,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对于2022年的工作,要明确目标任务。2022年工作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常州市安全发展大会以及市、区相关会议精神,常州市“532”发展规划,常州市、金坛区公共安全体系建设规划等部署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咬定目标任务,对研讨会上的思路举措再细化、再完善,形成总的目标任务推进落实。要突出重点工作。要紧密结合金坛发展实际、安全生产特点等,以重点工作为抓手,将目标任务进行细化分解,项目化、责任化、时间节点化推进,逐项明确责任主体、目标要求、工作措施、完成时限等,确保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要强化创新突破。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强化总结思考,强化创新意识,利用新的思路办法去解决一批长期未解决的难点堵点和新问题新矛盾,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公共安全体系建设、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任务中,形成一批有价值、可复制、可推广的“金坛经验”。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