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武进区召开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13    来源:武进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3日,武进区安委办组织召开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年度工作会议。武进区各危化品专项整治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各有关部门围绕专项整治行动各个阶段重点任务的进展,分别介绍了本年度专项工作推进情况和经验做法。会议研究探讨了专项整治行动中出现的问题和难点,并认真对照工作任务和工作计划,对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实施了全面评估,明确了下阶段专项整治工作的目标和方向。

会议指出,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是一项系统性工作,各部门要始终秉持循根问底的态势,不仅要根据方案中阶段重点任务和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工作,更要搞懂弄通各项工作的底层逻辑,经常性开展“回头看”,阶段性开展“小总结”,确保专项整治工作不散、不断、不乱。

会议要求,督导组将对武进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督导,各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责,有条不紊的做好工作梳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切实的行动,做好本次关于危化品安全专项整治方面迎检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要勇于担责、敢于作为,切实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扭转单一的“补漏”观念,将“服务+监督+指导”的理念融入专项整治的各工作环节,坚决做到整体工作有数据,细节工作有支撑,充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把专项整治后半篇文章做好、做细、做实。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