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开展烟花爆竹旺季安全执法检查 确保烟花爆竹安全形势稳定
发布日期:2021-12-16    来源:钟楼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4日,为贯彻落实应急部、省应急厅和市应急局关于强化烟花爆竹旺季安全检查执法工作的要求,由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士庆带队,市应急局危化处、钟楼区应急局和邹区镇执法人员对辖区烟花爆竹零售店开展了三级联动执法检查。

检查组现场检查零售店周边安全条件和现场管理情况,查看了烟花爆竹进货、流向台账,询问了应急值守措施落实情况,对发现的电气线路敷设、灭火器配置和流向管理不规范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李士庆要求,各零售店要绷紧安全这根弦,根据烟花爆竹旺季销售实际,加强安全管理,严禁超量储存,强化值班值守。同时要求区、镇根据上级要求,对辖区烟花爆竹零售店开展全覆盖安全检查,持续排查整治隐患,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烟花爆竹旺季安全形势稳定。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