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谈收获 谋思路 展希望
钟楼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年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2-28    来源:钟楼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7日,钟楼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的2022年度思路研讨会,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成效,研究讨论2022年工作思路。钟楼区应急管理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各分管局长结合各自分管部门的工作实际,对今年工作收获、当前存在问题,以及明年工作思路进行了研讨交流。

钟楼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广强在听取了各个分管局长的汇报后指出,今年以来,全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在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双下降指标和省应急管理厅布置的“三大任务”已圆满完成,专班+清单工作持续升级推进。在执法工作方面,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执法有力度的同时,更有温度。杨成栋同志荣获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工作者,为全局执法人员树立了榜样。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明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孙广强在谋划思路发言时提出,一是2022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开局之年,正值中共二十大召开之际,也是钟楼区“三年大灶”的收官之年,一定要坚定稳字当头;二是全局工作要围绕市“532”发展战略,打好全区“七大争先仗”;三是严格执行江苏省应急管理厅要求的规范着装和车辆使用,展现钟楼应急人的新风采。

最后,孙广强也对全局工作人员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提高工作效率,带着更高的热情进入工作;二是要提高工作标准,有钉钉子的精神,专于工作;三是要严守机关工作规矩,规范的做好各项工作;四是遵守纪律,时刻把党风廉政记心头;五是强化工作统筹,统筹协调完成工作;六是努力担当,树立比学赶超的理念,当好钟楼“守门人”。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