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省应急管理厅至金坛开展打击假冒政府网站和制售假冒安全生产证书专项行动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1-12-29    来源:金坛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8日,省应急管理里厅基础处处长戴新云带领省厅危化处、安全生产宣教中心工作人员至金坛区开展打击假冒政府网站和制售假冒安全生产证书专项行动工作检查,常州市应急管理局马宏春副局长、金坛区应急局党委委员王一新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金坛区应急管理局打假工作开展以来在行动部署、工作措施、生产经营单位自查、发现假冒政府网站和安全生产证书数量及处理情况、专项执法和线索移送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随后,检查组对金坛坛安安全培训有限公司的培训条件、档案管理、按纲教学、培训过程管理等方面进行对表检查,询问金坛区应急管理局派驻培训机构监管组日常工作和成绩效果,实地查看金坛区安全生产考试点硬件配备、制度建设、考试过程管理等,深入调研考试点人员配置和机构三定方案中有关安全生产考试考核的工作要求。

此外,检查组还组织专门力量,抽查了金坛区重点行业领域企业“三项岗位人员”持证上岗、“三级教育培训”开展和其他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情况。

检查组对金坛区深入开展打击假冒政府网站和制售假冒安全生产证书专项行动工作表示认可,认为金坛区工作部署扎实、推动有力,要求金坛区利用特有的驻点监管模式融合好打假行动和安全生产培训“走过场”两个专项行动,确保相关工作取得成效。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