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信息 >> 内容
 
省安全生产第四督导组督导市工信局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2    来源: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综合监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0日上午,省安全生产第四督导组第二小组在青枫苑宾馆专题听取市工信局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局长严德群从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情况、重点行业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全面汇报了市工信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副局长张志强、刘小平、宋正杰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作了补充汇报。

省安全生产第四督导组第二小组领导就安全生产工作认识、开展工作的相关细节等方面与市工信局作了进一步交流,并查看了台账资料。

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看台账,督导组对市工信局的安全生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工信部门站位高、意识强,责任清晰、目标明确,安全生产工作卓有成效。同时,督导组指出,希望工信部门在促进经济发展的同时,抓好安全生产,为企业保驾护航作出更多成绩,并要求进一步做好“一年小灶、三年大灶”的有效衔接,完善安全生产方案计划,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三年大灶”目标任务。

市工信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按照督导组的要求,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扎实推进三年专项整治行动,为我市工业经济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