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信息 >> 内容
 
市卫健委召开2021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04-19    来源: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综合监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3日,全市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在市行政中心浩然厅举行。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兴光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卫健委和市安委会安全生产相关文件,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对近期开展的安全生产交叉检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并对下阶段安全工作做了部署。

赵兴光强调,全系统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统筹好“两件大事”;要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7月份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安全生产责任重大,抓紧抓实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必须以务实的作风、有力的措施,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要落实责任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各地各单位要压实责任,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防范化解安全隐患,确保全系统安全稳定;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力推进省委省政提出的三项重点工作,严格落实好《2021年常州市卫生健康委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重点工作考核评价清单》中明确的13项重点任务,41项子任务。

各辖市区卫健局、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委属单位分管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