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信息 >> 内容
 
市城管局组织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五一”节日临近,为保障节日期间生产安全,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市城管局提前谋划部署,4月25日至30日,由局长吴建荣总负责,各分管领导带队,组成5个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看现场、查台账、听汇报、提要求,对市管各公园、生活垃圾焚烧和填埋综合处置中心、园艺服务发展中心月季基地、轨道2号线市容沿线整治工程、金坛区沈渎生活垃圾填埋场、光大环保能源(常州)有限公司等单位(区域)进行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全面检查了各单位重点部位、重要设施、防汛准备及安全防控落实情况。共发现问题11个,发函督导问题整改1个。

吴建荣局长在检查时强调,五一期间,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分析安全形势,做好安全应急工作的安排部署;要建立科学有效的安全生产制度体系,加强风险隐患研判,梳理安全风险点、危险源,做好安全巡查工作;要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构筑起人防、物防、技防、智防相结合的安全防线,提升防控工作成效;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掌握单位安全生产信息,做到心中有底,要对公园的游客流量进行实时管控,特别是节日期间举办花展的公园要增加应急值守人员,保障游园秩序正常有序。

副局长王志忠、吴捷、司洪庆,专职委员史小平,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基层单位分管领导分别对各自管理条线进行了检查督导。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