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信息 >> 内容
 
市公交集团召开2021年二季度安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8    来源: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综合监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牢固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6月7日下午,市公交集团召开2021年二季度安委会会议,集团公司全体领导、部门负责人和基层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就如何认识安全生产,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同时还就“安全生产月”八大行动、新冠疫苗接种和常态化防疫工作进行了再次部署。

总经理吴强传达了市交通运输局二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暨安保维稳专项攻坚部署会精神,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杏娣要求各级党政负责人树牢安全生产理念,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做到“三管三必须”,增强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和红线,实现公交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