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信息 >> 内容
 
我市召开全市农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25    来源: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综合监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4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农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胡春华副总理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厅农业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对全市农业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对农业农村系统领导干部再打预防针、敲警钟、上发条。会议部署了农机、渔业、农药和农业危化品使用安全生产工作,市农业农村局李昙云局长讲话。

李昙云局长强调,全市农业农村系统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力以赴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要深刻认识到当前一切工作必须以安全稳定为前提,全力做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大庆期间的安全和稳定,这是摆在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

李昙云局长指出,当前正值“三夏”生产高峰期,夏季高温和雨季汛期已经来临,雷电、暴雨、台风等恶劣天气频繁,自然灾害和生产安全事故多发易发,夏季高温也对农药和农业危化品、农村沼气等领域安全生产及农产品质量安全带来新风险。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时刻保持高度警醒,在重要问题和关键环节上,做到头脑特别清醒、眼睛特别明亮,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弦,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以赴防风险、遏事故、保稳定,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和重大敏感突发事件的底线。

本次视频会议在市农业农村局设主会场,溧阳市、金坛区、武进区农业农村局设分会场,全市130余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