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信息 >> 内容
 
学史力行 时刻拧紧“安全阀”
——市城管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23    来源:办公室(新闻宣传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度聚焦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到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相结合,6月22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组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警示教育片,分析了当前全系统安全生产形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荣同志对全局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部署和要求。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安委会部署要求,要在全系统内组织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要对排查的问题列出清单,逐项整改,坚决采取有效措施管控风险、消除隐患,把风险控制在隐患形成之前、把隐患消灭在事故前面、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在政治站位、提升能力,构建长效、加强监管,突出重点、消除隐患,应急防范、落实经常上狠下功夫,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把安全之弦绷得更紧;要强化措施,深化整治,把安全之要抓得更实;要履职尽责,狠抓落实,把责任之链拧得更牢;要积极应对,加强准备,确保夏季高温汛期安全。

局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基层中层以上领导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