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信息 >> 内容
 
市发改委开展油气管道、电力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6-29    来源:应急保障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市安委会会议部署要求,6月25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冬铃带队赴天宁区、经开区开展油气管道、电力安全检查,朱建江副主任和能源处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国家管网集团西气东输公司常州分输站,详细询问了管道企业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日常巡线维护工作开展、应急预案制定演练等相关情况,并对更高标准做好当前管道保护工作提出要求。

在江苏华电戚墅堰发电有限公司,检查组一行深入生产现场,了解企业在安全管理人员配备、安全设施物资配置、安全教育培训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当前迎峰度夏电力供需紧张形势,要求企业积极做好应对,在保能源供应的同时时刻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潘冬铃主任指出,各单位要深刻汲取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制度,扎实排查和化解风险隐患,强化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