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信息 >> 内容
 
轨道公司组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4    来源: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综合监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11月4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晓云,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陶伟联合带队开展轨道交通1、2号线车辆段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安全质量处、运营分公司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宋晓云、陶伟一行先后来到2号线丁堰车辆段和1号线百丈车辆段,仔细检查了员工宿舍、食堂等区域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了各区域对人员出入管理、个人防护、环境消毒、分批用餐、每日健康信息管理等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就现场发现的不足之处提出改进要求。

宋晓云指出,当前我市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轨道交通各个领域都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疫措施,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公司员工生活和后勤保障工作,切实维护公司正常的生产秩序。

针对下一步工作,陶伟要求运营分公司认真落实地铁场段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保障措施和应急预案。分公司各级领导要加大疫情防控工作的检查力度,压紧压实各级防控责任,全面落实防控措施,坚决保障常州地铁安全平稳运行。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