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信息 >> 内容
 
轨道公司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11-05    来源: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综合监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4日下午,轨道公司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晓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陶伟,相关部门、分(子)公司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分(子)公司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防控工作还存在的问题,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宋晓云指出,疫情防控无小事,公司上下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心理,从紧从严从快落实防控措施。

宋晓云强调,公司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细化工作举措,抓紧补齐短板弱项。严格执行员工出行审批和每日报告制度,确保防疫措施全面落实到位。

陶伟就下一阶段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陶伟要求,公司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切实提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精准实施防控措施。要进一步建立完善高效快捷的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强化统筹联动、协同配合,抓紧完善运转机制和工作措施,确保指挥体系精准高效运行。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着力解决信息报送、人员进出管理等方面还存在的问题,强化宣传引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地。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