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信息 >> 内容
 
市住建执法支队对安全生产领域执法工作保持高压态势
发布日期:2021-11-26    来源: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综合监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常州市住建执法支队根据省安全生产“一年小灶、三年大灶”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结合常州实际,与相关职能部门和管理机构协同合作,聚焦安全生产重点领域,查处和纠正了一批违法违规行为,收效明显。

截至11月中旬,支队对投诉举报、执法检查和移送交办的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共查处52起。对在建工程中起重机械、脚手架、深基坑、混凝土模板支撑等风险管控举措不力的行为依法查处33起,罚款金额40.25万元;对市区范围内瓶装燃气充装、检验、配送、使用、报废过程中的违法行为查处18起,罚款金额6.68万元;对危及市政排水设施安全的行为查处1起,罚款金额10万元,传达了我市安全生产工作高压管控的信号,倒逼企业提高安全法制意识。

下一步,支队将综合运用联动执法、行政处罚和信用惩戒等手段增强安全生产执法威慑力,形成有效执法保障。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