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应急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1    来源:应急保障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9日,市应急保障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1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支部书记陈黎明领学了《中共常州市委关于制定常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文件精神,并结合中心职责使命和各项党建、业务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议指出,一是要谋划好新一年的重点工作目标和任务,找准应急保障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业务工作更有成效;二是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要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专业能力和水平,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努力推进应急保障中心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